
虎撲11月27日訊 NBA杯賽,雷霆主場113-105戰(zhàn)勝森林狼。無必
賽后,接觸節(jié)動本場比賽主裁判Josh Tiven針對比賽中的特第一些判罰給出了回答。
問:“亞歷克斯-卡魯索最初抓住魯?shù)?戈貝爾的作無手臂這一行為,是板裁貝爾被罰否影響了對戈貝爾一級惡意犯規(guī)的判罰?”
Josh Tiven:“戈貝爾對卡魯索面部進行不必要的接觸,而卡魯索抓住戈貝爾手臂的判戈行為并未被納入吹罰。因為卡魯索作為空中無保護狀態(tài)的無必球員,存在受傷風險,接觸節(jié)動他因戈貝爾的特第非法接觸在半空中試圖保持平衡。”
問:“維持戈貝爾因擊打以賽亞-哈爾滕施泰因鼻子而被判技術(shù)犯規(guī)的作無決定,是板裁貝爾被罰通過回放確認后作出的,還是判戈因為該動作沒有明確視角?”
Josh Tiven:“回放確認了戈貝爾有對哈爾滕施泰因鼻梁的接觸行為。”
問:“第三節(jié)判罰呂岡茨-多爾特對朱利葉斯-蘭德爾犯規(guī)時,無必他看似蓄力并甩開蘭德爾,為何未啟動回放審查?”
Josh Tiven:“犯規(guī)發(fā)生時,裁判組并不認為這次接觸需要回放審查(At the time of the foul, the crew did not see contact that warranted a review)。”
來源:NBA官網(wǎng)
虎撲11月27日訊 NBA杯賽,雷霆主場113-105戰(zhàn)勝森林狼。
賽后,本場比賽主裁判Josh Tiven針對比賽中的一些判罰給出了回答。
問:“亞歷克斯-卡魯索最初抓住魯?shù)?戈貝爾的手臂這一行為,是否影響了對戈貝爾一級惡意犯規(guī)的判罰?”
Josh Tiven:“戈貝爾對卡魯索面部進行不必要的接觸,而卡魯索抓住戈貝爾手臂的行為并未被納入吹罰。因為卡魯索作為空中無保護狀態(tài)的球員,存在受傷風險,他因戈貝爾的非法接觸在半空中試圖保持平衡。”
問:“維持戈貝爾因擊打以賽亞-哈爾滕施泰因鼻子而被判技術(shù)犯規(guī)的決定,是通過回放確認后作出的,還是因為該動作沒有明確視角?”
Josh Tiven:“回放確認了戈貝爾有對哈爾滕施泰因鼻梁的接觸行為。”
問:“第三節(jié)判罰呂岡茨-多爾特對朱利葉斯-蘭德爾犯規(guī)時,他看似蓄力并甩開蘭德爾,為何未啟動回放審查?”
Josh Tiven:“犯規(guī)發(fā)生時,裁判組并不認為這次接觸需要回放審查(At the time of the foul, the crew did not see contact that warranted a review)。”
來源:NBA官網(wǎng)
章節(jié)評論
段評